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qmkr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2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是男主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2 21:37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给小孩子做张身份证吧,估计容易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2 22:32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路纯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Du2神仙 换照片了?不潜水 [M05]


徒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2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ammiho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给小孩子做张身份证吧,估计容易点


跟身份证无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3 09:05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之前看到一个女主角说要离婚了,老公要把房产转入小孩名下,莫非这是男主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3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之前看到一个女主角说要离婚了,老公要把房产转入小孩名下,莫非这是男主角?

同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3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我们知道女主人的想法,不知道男主人有什么想法,沟通下说不定还能和好呢?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3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要离婚财产还是要给老婆吧.


好像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3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逗号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是男主角?


大家都想到一块去了,不会是巧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3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男主角上场了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3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3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可悲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3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离婚了,也不给前妻,这男人自私。

呵呵!不给前妻就自私?

[本帖由揽客人士修改于2009-05-13 16:1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3 16:21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不发表言论,不了解原因。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3 16:32 | 只看该作者

Re: 要离婚了,房子产权想赠予未成年小孩,该如何办手续?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不发表言论,不了解原因。 [M04]

高!实在是高!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52 , Processed in 0.0857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