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gb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3 18:48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啥时候偶也可以被强制隔离医学观察呢? [M11] 那样就可以好好休假了 [M01]

可怜的孩子!被资本家折磨得啥想法都有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3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lz挺有才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3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啥时候偶也可以被强制隔离医学观察呢? [M11] 那样就可以好好休假了 [M01]

可怜的孩子!被资本家折磨得啥想法都有了 [M04] [M04][/quote]

[M12] 别被资本家看到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3 18:55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俺给你出个主意吧 [M15] [M15] 听完不许骂银 [M15] [M15]

算了~~~~~~~~~~

不出馊主意了~~~~

按我的方法,可能不光要强制医学隔离,可能接着还要去拘留所隔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3 18:55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或者给指条道,俺自己找去 [M04] [M04]



天涯首页

刚刚我去看了,作者说,因故无法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3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俺给你出个主意吧 [M15] [M15] 听完不许骂银 [M15] [M15]

算了~~~~~~~~~~

不出馊主意了~~~~

按我的方法,可能不光要强制医学隔离,可能接着还要去拘留所隔离 [M04]


拘留所不人道,还是医学隔离比较好,住宾馆,而且吃得也还不错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3 18:57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或者给指条道,俺自己找去 [M04] [M04]



天涯首页

刚刚我去看了,作者说,因故无法更新。[/quote]

看来小横还是比较关心小新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3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转载精彩回复:


作者:周易0512 回复日期:2009-05-12 23:40:57 
  为使本帖更精彩给楼主建议如下:
  为使本帖内容更丰富建议楼主晚上睡觉把空调开到最低,风量最大,脱了衣服在风中吹吹。
  目的:真给整个感冒发烧出来。
  看看会有什么更特别的待遇,
  一定更精彩!!!
  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3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作者:相遇在云里 回复日期:2009-05-13 00:17:41 
  抱歉让大家等久了,由于特殊原因,暂时不能再发贴了,以后有机会补上,谢谢关注与鼓励!




作者说暂时不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3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或者给指条道,俺自己找去 [M04] [M04]



天涯首页

刚刚我去看了,作者说,因故无法更新。[/quote]
就说关两天之后就没那么轻松啦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3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转载精彩回复:

作者:羊屁眼里的鸡毛信 回复日期:2009-05-12 18:44:34 

  你想休假吗?
  你想带薪休假吗?
  你想带薪休假而不动用年休假吗?
  哥们儿,现在机会来了!
  只需打的到省医院传染病隔离病区,勇闯数关,与中国首例H1N1亲切会唔,
  成功者即可亨受至少连续七天的带薪休假,
  而且休假期间食宿全包,更有专业人士全程服务,亨受省级待遇,
  更多惊喜,请咨询省疾控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3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呀?!不会是流上了 [M42]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3 19:07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应该不会吧,感觉这次流感没有那么强的传染性,希望这位仁兄好运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5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LZ还没更新吗?我来帮手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5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转载: 与成都H1N1患者同机被隔离,隔离日记

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转载精彩回复:

作者:羊屁眼里的鸡毛信 回复日期:2009-05-12 18:44:34 

  你想休假吗?
  你想带薪休假吗?
  你想带薪休假而不动用年休假吗?
  哥们儿,现在机会来了!
  只需打的到省医院传染病隔离病区,勇闯数关,与中国首例H1N1亲切会唔,
  成功者即可亨受至少连续七天的带薪休假,
  而且休假期间食宿全包,更有专业人士全程服务,亨受省级待遇,
  更多惊喜,请咨询省疾控中心.


笑死哀家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40 , Processed in 0.0739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