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诗诗妈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3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程介村粤韵庭园那里,35元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看来还是我的答案正确,楼主应该给我派G [M04]

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给G你。因为我只管收G没送过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4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引用作者 诗诗妈妈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看来还是我的答案正确,楼主应该给我派G [M04]

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给G你。因为我只管收G没送过G [M04][/quote]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4 12: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程介村粤韵庭园那里,35元一个。

前面不是有人说以旧换新不要钱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4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程介村粤韵庭园那里,35元一个。

前面不是有人说以旧换新不要钱吗? [M11][/quote]
那是在天河路那个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4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程介村粤韵庭园那里,35元一个。

前面不是有人说以旧换新不要钱吗? [M11][/quote]

不知道可以旧换新啊,已经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4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是在购书中心对面马路,那个南方人才市场,农业银行旁边买的,你打下珠江数码的服务热线,他会告诉你具体地址的,以旧换新的不用钱的.

有时间限制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4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2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是在购书中心对面马路,那个南方人才市场,农业银行旁边买的,你打下珠江数码的服务热线,他会告诉你具体地址的,以旧换新的不用钱的.

有时间限制么?[/quote]

一般是一年保修吧?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4 13:3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建议先打个电话问问,就是机顶盒上面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4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关注一下,我们家那个也经常反映不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4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我家老公是以旧换新的,不用给钱。

人才市埸那边的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6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免费换,在体育西路那边有线电视门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7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那得赶紧换去,遥控的质量真是太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8 08:3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问哪里有数字电视遥控卖?

话说,好久没见到求缺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1956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