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如果真才租了几天,也够郁闷S房东了。 [M13] [M30] [M27]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这房子以后应该租不出去了吧。。。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这房子以后应该租不出去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2 22:48 , Processed in 0.1871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