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0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如果真才租了几天,也够郁闷S房东了。

[M13] [M30] [M27]

收了两个月房租,只住个几天,赚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0 00:1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M13] [M13] [M13]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0 00:46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可能是谋杀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0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0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倒霉蛋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0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这种事情给谁沾上都倒霉。唉!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0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这房子以后应该租不出去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0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可怜的房东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0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太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0 18:34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社会太乱了,太可怕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0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天啊!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1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下个租客未必知道这件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1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这房子以后应该租不出去了吧。。。


不沾边的,
租房子的有多少知道过去的,
买的不也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1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恐怖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1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ZT公寓阳台悬一男尸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这房子以后应该租不出去了吧。。。


不沾边的,
租房子的有多少知道过去的,
买的不也是么[/quote]
我们在深圳租房时,看到一套小区环境好,又是小三房,才2000,就问了那中介,中介就直接告诉说:那套房子之前的房客因弄毒品,被抓了。那房子所以这么便宜。我们一听,不敢租。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48 , Processed in 0.1871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