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秋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喝过“诸葛亮”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8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据说举报有奖

你举报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8 18:2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中国人最有能耐的就最模仿力超强!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8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那些烂超市净是这种产品,由于商标等的保护力度不足,反正也不能叫做假的,只能说是包装是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8 19:3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8 22:0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家人爱喝“诸葛酿”。

这天弟弟来我家,LG跑去买了一瓶酒。一口抿下去,弟弟说,这味道有点不对呀。仔细一看,是“诸葛亮”不是“诸葛酿”。

LG狂汗,说是在小区宏城超市买的。这酒内外包装和“诸葛酿”一样,价钱也差不多,跟真正的诸葛酿放在一起,绝想不到竟然会是李鬼。

在哪里都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



我们也在二天堂旁边买过假的“泸州老窖”;后来总结:买酒还是去麦德龙比较稳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8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9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山寨精神发扬光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9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一切皆可山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9 14:5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山寨版“诸葛亮”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9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9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中国人的智慧都用错地方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0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引用作者 爱问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假酒最多了.不过诸葛酿也不怎么好喝的,上头. [M15]

价钱便宜的大多容易上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0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还好家里没人喝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0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山寨是中国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0 19:3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喝过“诸葛亮”吗?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10发表的原文
山寨是中国特色。。。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3092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