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膏老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8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真是够郁闷的啦 [M42]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8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小民们就是为改革作贡献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8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只会添堵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8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现在没有什么比BRT更重要的,
就象几个月前,没有什么比建骏景变电站更重要一样
政府发话了,没有办不成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8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添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8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有了这BRT,以后还有红绿灯吗?车如何转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8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飞过去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8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好又多一块成了重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0 0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M13] ,5个月的时间,这也太久了吧,这不是给中山大道的交通"雪中送雨"吗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0 00:53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飞车有用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0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骏景和天朗各有一个天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0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除了 [M10] 还是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0 19:31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郁闷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1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华景新城骏景花园BRT试围蔽,将正式围蔽5个月 [M10]

要苦闷一段日子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2:57 , Processed in 0.3662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