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赵老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呵呵,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3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呵呵,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引用作者 Flame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赶忙上GOOGLE上查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是啥意思,又学新知识了.

以下信息来自维基百科:

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由来
1973年8月23日,两名有前科的罪犯 Jan Erik Olsson与Clark Olofsson,在意图抢劫瑞典斯德哥尔摩内最大的一家银行失败后,挟持了四位银行职员,在警方与歹徒僵持了130个小时之后,因歹徒放弃而结束。然而这起事件发生后几个月,这四名遭受挟持的银行职员,仍然对绑架他们的人显露出怜悯的情感。

这两名抢匪劫持人质达六天之久,在这期间他们威胁受俘者的性命,但有时也表现出仁慈的一面。在出人意表的心理错综转变下,这四名人质抗拒政府最终营救他们的努力。研究者发现到这种综合症的例子见诸于各种不同的经验中,从集中营的囚犯、战俘、受虐妇女与乱伦的受害者,都可能发生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经验。


我对这些烂人一分分同情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4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呵呵,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LZ,你的收件箱满了!
上次你短信找我帮你问金毛的事,我问了,有,你要吗?
要的话,尽快和我站内联系。
并请清理一下收件箱,或留下你的联系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01 , Processed in 0.1399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