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wy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棠下小学好不好?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怎么上个学这么难啊??体育东路小学好不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7 15:09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怎么上个学这么难啊??体育东路小学好不好啊?


应该比骏景小学好,起码老师比较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好象比棠下小学要好~就是太远了,唉,矛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8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能进棠下小学肯定不进骏景小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8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棠下小学历史悠久啊,校内还有当年毛爷爷种下的两棵芒果树。
确实还可以吧,就是生源稍差,要是骏景孩子都过去了,会提升棠下小学整体生源品质的。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8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棠下小学是省重点,不过就是有点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8 11:22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引用作者 swyhao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怎么上个学这么难啊??体育东路小学好不好啊?


体育东路小学很好呀,是省级重点,应该对应的是天河中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棠下小学好不好?

郁闷透了~~不知道到底该选棠下小学还是选体育东,体育东太远,但是棠下小学感觉不是太好~~ [M06] 大家出点主意吧~~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01 , Processed in 0.1992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