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intergra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6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M05] [M08]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6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不了解[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6 19: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嗨,中山大道迟早被挖得不上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呵呵,这个天涯热贴由06年说到09年,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030546.shtml
有些贴子还说得挺有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6 21: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我倒要看看亚运会的时候修成什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6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我倒要看看亚运会的时候修成什么样了.

到处都是补钉。啥都做假。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6 21: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迟早会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6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听说不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6 23:2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有BRT后地铁应该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7 00: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中山大道不修地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7 00: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看来是不会在中山大道到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27#
发表于 2009-5-7 04: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努力赚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7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今日报纸报道天河一个月内建成天桥,解决那里长期塞车问题,但为何不把地铁建在中山大道,论人口密度中山大道是黄埔大道的十倍有多,你看这里总是人头拥拥的。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7 20:16: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7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成本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7 18:5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道到底修不修地铁了?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成本问题
官本问题。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10518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