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悬停的肉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3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这种DD不便宜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3 16:19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我可以观看。做个最忠实的观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3 16:26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高级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3 17:10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算一下。
便宜的带混控遥控 ¥300
山寨450空机 ¥450
电机+电调 ¥150
舵机4 个 ¥100
锁尾陀螺仪 ¥200
电池2个 ¥250
模拟器 ¥100

合计 ¥15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3 18:03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tr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算一下。
便宜的带混控遥控 ¥300
山寨450空机 ¥450
电机+电调 ¥150
舵机4 个 ¥100
锁尾陀螺仪 ¥200
电池2个 ¥250
模拟器 ¥100

合计 ¥1550[/quote]

[M21] 有钱人啊。。。不是见人都烧得起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9:06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终于找到个兴趣相同的人啦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9:19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tre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这种DD不便宜 [M05]


算一下。
便宜的带混控遥控 ¥300
山寨450空机 ¥450
电机+电调 ¥150
舵机4 个 ¥100
锁尾陀螺仪 ¥200
电池2个 ¥250
模拟器 ¥100

合计 ¥1550[/quote]

我现在剩两部飞机了,一部是亚托450,一部是亚托500
总共花了多少,我不记得了。。。。。。20倍以上是肯定有的了

[本帖由悬停的肉丝修改于2009-05-13 19:20: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3 19:35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高消费的娱乐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3 21:20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进来看看发现自己原来并没有跟楼主同样的爱好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3 22:04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3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找到了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3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这个完全不能比啊,200门的真是玩具。

这个能倒飞,玩钟摆,旋转。
给你个视频看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Qj4WoqQt_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3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悬停的肉丝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现在剩两部飞机了,一部是亚托450,一部是亚托500
总共花了多少,我不记得了。。。。。。20倍以上是肯定有的了

[本帖由悬停的肉丝修改于2009-05-13 19:20:06]



这个我相信,前期的损耗很大。

500是用6S的电池把,貌似800多一块,哈哈。
看多数人都是有10块电池以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3 23:52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玩这个的。
我家有两架,一大一小,大的和图片几乎一样。
我是电充的,买来也就200块钱


这个完全不能比啊,200门的真是玩具。

这个能倒飞,玩钟摆,旋转。
给你个视频看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Qj4WoqQt_Y/



果然牛!!我见世面了。
我那个灵敏度太低了。这个哪里有得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4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首发贴,寻找JJ有相同爱好兴趣之人

只在大学城看过有很多人在玩,岭南印象园附近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1129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