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阿正的舅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搞定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9 03:33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一个人去看也没啥意思呀,多求几张。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9 04:21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2万多GG呀
喜欢GG的想办法弄一张换吧 [M01]


2W多G不全给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9 08:06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2万多GG呀
喜欢GG的想办法弄一张换吧 [M01]

这也贵了点吧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9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有膏之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9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预赛我可以弄到。 [M02] 决赛的也可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9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预赛我可以弄到。 [M02] 决赛的也可以。 [M04]

我要预赛的,多少GG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9 09:52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赶不回去看球赛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0 14:19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5-9发表的原文
预赛我可以弄到。 [M02] 决赛的也可以。 [M04]

顾MM要发财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0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膏也没有,票也没有,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1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听说决赛和半决赛的都卖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1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Rita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家+1好象有票! 如果能落实我短信联系你吧!

[M34] 给我留一张啊.我既不给G也不给米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1 12:09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Rita 于 2009-5-8发表的原文
我家+1好象有票! 如果能落实我短信联系你吧!

[M34] 给我留一张啊.我既不给G也不给米的. [M14][/quote]
明抢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1 12:11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

[本帖由友雅修改于2009-05-11 12:2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1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我怎么就没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1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b]巨膏或巨米求苏迪曼杯门票,哪一场都可以[/b]

引用作者 友雅 于 2009-5-11发表的原文
我有张嘉宾证 是免费看的

转不?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0977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