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linan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几张车模的PP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1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不知道南都的车展会不会好一点,有看过的同学发一下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价值260万的奥迪跑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2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来张正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20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再来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3 21:2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还是喜爱大自然。[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喜欢车车,但买不起,也只能看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3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第二个车模没第一个好看.签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3 22:1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两个车模都很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这两个还算好的,其他的都不敢上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3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第一个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站在大奔前拍了几张,但是不上的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3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不会吧 就只有2个车模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08:2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只有这两个顺眼的,其他的不敢上,怕挨骂,有其他邻居拍得好的照片也放上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4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以为有美女看,进来了有点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5-4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几张车模的PP

我昨天也非常的失望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17 , Processed in 0.1413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