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OLA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看这是啥东西?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3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燕窝好DD啊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3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呵 有趣.有说燕子喜欢在善良人家筑巢呢. 至于地下讨厌的那些排泄物,可以铺层煤渣或放些废纸皮 报纸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看看上面的鸟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哪家屋檐下的呀? [M25]


在台山斗山镇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9:0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我也中招了,肩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但也有令人讨厌的,看这里——

这不是燕子窝下的,是下图的鸟窝做成的,但燕子窝没这样利害,但也是一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引用作者 墨墨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呵 有趣.有说燕子喜欢在善良人家筑巢呢. 至于地下讨厌的那些排泄物,可以铺层煤渣或放些废纸皮 报纸 [M03]

燕子喜欢在善良人家筑巢,是好意头,人们都这样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3 19:16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屋檐上的燕窝里有4个燕子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0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广州市区没燕子,公园里也看不到,生活在城市的小孩不知道燕子为何物,只是从书本里认识它。

我小时候住的地方是有的。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5-03 21:09: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今年最早看到燕子是在黄埔村,一个月前,看到它们必然联想起春天来了。[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3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看这是啥东西?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我也中招了,肩头。。。。。


在俺们老家,如果头部中招,要化百家米煮饭吃的[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40 , Processed in 0.1991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