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jenn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5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6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是的。我同事小孩在华师附小毕业那年,附中刚好取消了初中部,所以她们班上同学大部人都去了番禺华附,后来很多人在初升高考试中考回了华附高中部,也有不少人考上执信、省实等重点中学。但据说番禺华附学费不菲,还需要寄宿。另谢谢LZ的GG。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06 00:14:31]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5-06 00:15: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谢啦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6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不懂帮顶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6 17:38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也是属于不懂的,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6 17:38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有GG派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6 19:2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进来了解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6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这个就最优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7 09:14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这个就最优的解答[/quote]
也有些家长将小孩从番禺华师附中转学到其他学校,据说管理不严,跟校本部的教学相差太远了,简直是无法比的,而且在民办学校中也是属于中下游的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7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这个就最优的解答[/quote]
也有些家长将小孩从番禺华师附中转学到其他学校,据说管理不严,跟校本部的教学相差太远了,简直是无法比的,而且在民办学校中也是属于中下游的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7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5-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建议你还是选择华附番禺学校,因为华师附中的初中部基本是搬家到番禺.说是民办,实质教师资源还是华师附中初中原班人马.

这个就最优的解答[/quote]
也有些家长将小孩从番禺华师附中转学到其他学校,据说管理不严,跟校本部的教学相差太远了,简直是无法比的,而且在民办学校中也是属于中下游的咯。[/quote]
你不了解,别瞎摆了,你想进去很难,管理不严就是不可能的.管理模式就是附中的模式.而番禺华师附中就是以前的副校长专门抓初中的.转学到其他学校也很多 一就是跟不上 2就是扔出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7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引用作者 mjenny 于 2009-5-5发表的原文
谢谢大家的解答 [M29]
在报考华附番禺附中和省实附中之间犹豫不定 [M10] 。喜欢省实附中(天河客运站旁)的环境,华附番禺学校办学久一点。
唉,小升初难过考大学啊


这两个之间, 我推荐华附番禺附中. 华附高中有不少是番禺附中考过来的, 但省实附中就考来的少(也许都考到了省实高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7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进来看看,偶家还有好多年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7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番禺华附也是要考试才能进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7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哪位了解省实附中?

告诉你们华师附中就是官办民收,大家享受不了以前学费的优惠了,当然是尖子生还有奖学金.他们可以民办的名义创收了.但是生员还是控制的很严的,不是严格意义的民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22 , Processed in 0.3045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