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哎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3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平时在小区监视业主的便衣去哪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3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他们是在后面撑腰的老板。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3 21:1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哇,好危险的地方,自家地方都不能安心,看来只能待在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3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安全第一,那里都不能掉以轻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3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3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人多自己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4 08:2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管理处会提醒你: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4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我在小区里经常不设防的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4 09:0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这是被偷的,我的是在西门外被抢的,好几天睡不着觉.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4 09:3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谢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4 09:43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感觉人比较多的地方的确要注意自己的钱包啊手机啊什么的。随身携带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4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小区成大杂院了,只能自己小心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4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自己家门口都没有安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4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自家门口都如此不安全!实在不知如何说骏景现在的管理!唯有提高警惕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4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上午在中庭被人偷了手机!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

在自家门口都如此不安全!实在不知如何说骏景现在的管理!唯有提高警惕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39 , Processed in 0.1290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