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iuhua1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坏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3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M16] ~

你还接这种业务?[/quote]
是的,我们是多业务经营,还提供小额借贷 [M01][/quote]

有1G DDR333内存否?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3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M16] ~

你还接这种业务?[/quote]
是的,我们是多业务经营,还提供小额借贷 [M01][/quote]

有1G DDR333内存否? [M01][/quote]
这个真没有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3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M10] [M10] [M10]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3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喜欢有拆又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3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人家不要的我都要了,又拆又装,装好后又送人,已两部送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3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喜欢有拆又装。

有潜质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3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电脑坏了,估计买新的比修还便宜~ [M12]

这么夸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3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电脑坏了,估计买新的比修还便宜~ [M12]

这么夸张?![/quote]
估计碰到了奸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3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找飞车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3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就等你来收购,给我GG啊.那台电脑还在占我地方, 什么时候你有空来收购?GG好商量 [M04] 只有主机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4 08:54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我的电脑早坏了在等收破烂的来 [M01] .换了部新的,不用烦 [M04]

没通知我这收破烂的啊 [M04][/quote]

就等你来收购,给我GG啊.那台电脑还在占我地方, 什么时候你有空来收购?GG好商量 [M04] 只有主机哈[/quote]
站内短我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4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4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电脑坏了

不错 应该回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018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