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media]http://bt.lonelylive.cn/defender.mp3?c=dD0xMjQxMjQ3ODIzJmk9MjE5LjEzNy40MS4xNDYmdT1Tb25ncy92Mi9mYWludFFDL2I3LzQyLzBhOWU5YTgyMmQ2Njg0ODljNDFmZjcwNjlmNjQ0MmI3Lm1wMyZtPWUxODU1M2UzM2QyOWQ1YTA5MDFjNTBjYjhkMjI0YzQ5JnY9bGlzdGVuJm49ztLWu9TauvXE4yZzPbXLwPa+/Q==[/media]

我只在乎你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也许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
一丝丝情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把老鱼送到小黑屋里关个个把小时如何?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09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把老鱼送到小黑屋里关个个把小时如何? [M04]



靠 搞黑手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靡靡之音,我也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真折磨死银 [M10] [M10] 岂是一个乱字能概括的 [M10]

真的只有一个字“晕”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把老鱼送到小黑屋里关个个把小时如何? [M04]

真的?好啊!罚他搞坏了我的音箱。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真折磨死银 [M10] [M10] 岂是一个乱字能概括的 [M10]

真的只有一个字“晕” [M10] [M10][/quote]




我的没问题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把老鱼送到小黑屋里关个个把小时如何? [M04]

真的?好啊!罚他搞坏了我的音箱。 [M01] [M01] [M01][/quote]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17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

引用作者 挨踢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20斤装的玻璃瓶已经准备了3个,只等杨梅上市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支持关他三个小时黑屋,太折磨大家耳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M01]要不派点膏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各位 最好派点GG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米汤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支持关他三个小时黑屋,太折磨大家耳朵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15:23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引用作者 米汤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M01]要不派点膏也好。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2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怀念儿时偶像----------邓丽君(经典歌曲)

好了,帮你翻个页。可以又来首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1534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