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宇B3或霖那里的可能性很大)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 17:34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有兴趣怎么赌法啊

等金平1来了再说吧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 20:0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不会是我们家的吧
我们是翔B02单元靠中学这边低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我们家的吧
我们是翔B02单元靠中学这边低层。

你家的有没有这么大功率啊,跑到这边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还没搞清楚宇是靠哪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 20:5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还没搞清楚宇是靠哪边?

难怪,很晕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 21:1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ennypet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我们家的吧
我们是翔B02单元靠中学这边低层。

你家的有没有这么大功率啊,跑到这边 [M01][/quote]

很近的。一般50米外都有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破解就算了, 省的被告到法院。 [M01]
就等着主人现身了,
“呵呵的我”那里好像不是,
昨天她说她家无线没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3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真相大白天下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3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真相大白天下 [M01]

开不了盘啦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5-3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无线好多啊,唯独"呵呵的我"家里的信号不够,信号强度都是红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3 13:5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无线网络名称:HG520S
安全性:隐藏加密
频道:13
信号饱满度:65%(我家能测到的)

是那个邻居的?可否共享一下上网啊,费用站内短信吧。
谢谢。。

“呵呵的我”,是你们家的么?



有无辐射啊,哈哈,开开玩笑。。。。。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3 14:33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我家有无线路由,不知有没有人愿意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3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就以为俺家可以收到别人家的,原来家家都有这现象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3 18:13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引用作者 Dang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就以为俺家可以收到别人家的,原来家家都有这现象啊 [M04]

收是可以收到,但一般加了密的,用不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3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B4 低层,谁的无线网络在飞

我也有,但现在就一台电脑了,不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0644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