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ma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卫称如甲型流感大流行全球1/3人口将感染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香港流感患者41位同航班旅客抵广州 11人未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猫在家里吧,对不起了,就不拉动内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 11:2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国内好象没什么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等有什么了就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 11:5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以zf之低效无能,到时候真的出现了就麻烦了。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是的,昨天晚上看新闻知道拉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香港甲型H1N1流感患者曾途经上海 在沪未出机场
上海寻找15名与香港确诊患者同机旅客


千龙网北京5月2日讯 (记者 石磊)今天下午,北京地坛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地坛医院新闻发言人、副院长成军介绍了地坛医院对在该院进行集中医学观察的15名与香港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亲密接触者的有关情况。目前,这15人情况稳定,没有出现流感样症状。
  据成军介绍,地坛医院在今日共接受了15名需医学观察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此前报道的17名亲密接触者中,另外两名分别在江苏和河北当地被追访到,已实施有效隔离。成军介绍,这15名疑似患者中,有成人和儿童;其中外籍人士5名。

  成军表示,这15名需进行医学观察的亲密接触者由北京疾控中心专业人员进行甲型H1N1流感检测。目前这15名亲密接触者情况都非常良好,没有出现发热和不良症状。根据相关规定,这15名亲密接触者需要在地坛医院进行7天的医学观察,确定没有感染甲型H1N1后,即可出院。

  北京地坛医院共有床位600张,必要时可加床到840张。目前医院首批可启动的病床有179间,共298张床,其中40%为单间,其余为双人间或三人间。此外,ICU设有8间负压病房,随时准备收治确诊患者。医院所有病房内均设有空气消毒设备;清洁区域和污染区域之间有门禁控制人员出入,极大地减少了交叉感染的可能。

  据了解,4月30日,抵达上海的墨西哥航空公司AM098航班上的一位乘客由上海飞抵香港,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其中与这名患者同机的17名乘客,由上海抵达北京,属于亲密接触者,需要进行集中医学观察。

  提示:

  当前正在墨西哥、美国等地发生的人甲型H1N1流感疫情正在蔓延,专家们对北京目前已采取的防控工作予以高度认可,认为甲型H1N1流感可防可控。并建议在全面开展监测的基础上,通过媒体宣传,向公众明确表达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同时坚持良好的勤洗手等卫生习惯、注重开窗通风、均衡营养、加强身体锻炼。适当储备抗病毒治疗药物,使用对象要考虑保障城市运行的人员与特殊群体。

  专家提醒有关部门要做好医护人员自身防护,加强医疗机构院内感染控制。开展相应的疫苗研制,但在应急接种时要慎重。

[本帖由lmap修改于2009-05-02 20: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20: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与香港患者同机者41人到达广州 已找到30人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6:53 中国新闻网

视频:广东找到30位与香港首例感患者同机乘客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中新社广州五月二日电(唐贵江 粤卫信)一名抵港墨西哥流感病人五月一日晚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病例,广东省卫生厅连夜布控严防疫情扩散,并紧急要求对与该旅客同航班的四十一名乘客进行为期七天的医学观察,已找到的三十人未发现异常。

  据介绍,五月一日晚广东省卫生厅接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通报:香港确诊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该病例曾乘坐墨西哥到上海的AM0九八航班,于四月三十日到达上海。根据上海市卫生局通报,有同航班的四十一位旅客经上海到广州。

  广东省卫生厅当晚立即召开有关专家会议,评估这一情况对广东的影响,研究部署紧急应变措施。为防止可能发生的疫情传播,根据卫生部公告和相关规定,广东省卫生厅决定对该批四十一名乘客进行为期七天的医学观察。

  到五月一日晚上十二点,广东省有关地区已经找到并随访了三十人,未发现异常。目前仍有十一人尚无法取得联系。广东省卫生厅于当晚发出公告,要求乘坐该航班到达广东的旅客,凡未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取得联系的,请立即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接受医学观察。(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2 20: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香港患者同机13人发烧 入住酒店中有45人不适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4:5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5月2日电 香港特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表示,香港首宗确诊H1N1甲型流感患者曾入住的湾仔维景酒店,有百多名住客未能接触,相信部份人已离开。

  今天早上有7名旅客返回维景酒店,接受隔离。其中一名外籍男子,昨晚在西贡朋友家中度宿,不知道酒店要实施隔离措施。

  周一岳表示,维景酒店员工及住客,一共有354人需要跟进及隔离,当局已为188人作身体检查,65人送到医院检验,预料今天有快速测试结果。维景酒店至今有45人感到不适送院。在隔离的人士中,有180人已服用特敏福。

  周一岳并呼吁,两名曾接载确诊患者的出租车司机,尽快与卫生署联络。他说,患者乘坐的士时,如曾咳嗽及打喷嚏,司机及的士座位,有机会沾上病毒。

  与确诊患者坐同一班东方航班机前后六行的搭客有36人,当中19人已送院隔离,另有6人离开香港,当局已接触机上12名机员。

  另外,荃湾如心海景酒店,清晨有13名住客表示有发烧迹象,送往玛嘉烈医院。这批人与证实感染H1N1甲型流感的墨西哥男子,同一班飞机由上海飞抵香港。红磡海逸酒店,清晨四时有两人怀疑患上流感,救护车到场将他们送往明爱医院。(李海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香港流感患者41位同航班旅客抵广州 11人未找到

这11中没有骏景的吧?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看看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病例记录
病毒跟着墨西哥人满天飞
广州是迟早的事情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2 21: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引用作者 ~钥匙扣儿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看看这些国家和地区的病例记录
病毒跟着墨西哥人满天飞
广州是迟早的事情
[M13] [M13]


在这节骨眼就不应该让墨西哥人入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2 21:2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进入香港,难道没进入中国 ?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2 21: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进入香港,难道没进入中国 ? [M10]

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3 03:3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darkred]世卫宣布猪流感更名为A(H1N1[/color])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进入香港,难道没进入中国 ? [M10]

差不多了[/quote]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2536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