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阿正的舅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M16] 5月4日要去看,我去不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凡有关日本人对南京事件的片子,全不看!看完自己难受的很!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 09:46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仁者见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转自宋祖德新浪博客


看完电影《南京!南京!》,感觉是一部很没意思的烂片,不知道脑残的导演想表达什么,祖德觉得他根本就不是一个称职的导演,完全是一个奸商,为了电影票房,丧尽天良,在“强奸”方面花了浓重的笔墨,他深知“强奸”是最大的卖点,祖德还是建议将这部电影干脆改名为《强奸!强奸!》更为贴切!
陆川就是个打着爱国旗号的小人,残忍地在中华民族的伤口上狠狠地撒了一把盐,还虚伪地叫嚣拍影片的目的就是要让日本人道歉,可笑!祖德不明白,中影集团为何要把纳税人的钱砸在这个弱智的导演身上,让他导出这么一部毫无意义的电影,陆川还恬不知耻地向媒体报喜,首映当日的票房达到多少多少万,彻底暴露了他嘴里论的是主义,心里想的是生意的丑恶嘴脸,中影集团的韩三平真的该下台了,花巨资拍出这样一部烂片是必须向老百姓道歉的!

这部电影为什么以一个日本士兵为男主角,原因很简单,这个日本人花了不少钱买通了导演,买通了权利机关部门的人,因为他看中了中国庞大的市场,所以导演写剧本故意歪曲历史,刻意美化他,讨好他,让中国观众看了十分不舒服,导演还自作聪明地让他悔过自杀,更赤裸裸地体现了导演的奴性、无知。而其他演员象刘烨、高圆圆,导演在他们的戏上没下功夫,人物刻画得单薄,做作,而整部电影情节很不紧凑,想表达太多的思想,结果什么都没表达清楚。

尤其令人反感的是,导演为了讨好日本市场,花了太多笔墨去描述日军声势浩荡的祭奠仪式,只有脑子进了水的导演才会干出这种蠢事,都不知道广电局为何要发公映证给这部电影,祖德建议广电局领导重新审核此片,最好勒令停映此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 11:21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没看,读书的时候就看过一部南京大屠杀的电影, [M08]
历史要牢记没错,什么时候我们自己争气,在个个方面超过他们,
轮到他们每天一边买我们的东东,一边抵制我们。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恶心 也不会肚子疼呢 ,那应该是心疼才对呀[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2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一部有争议的电影,还是能吸引人去看的,感情需要自己去体会,优劣需要自己去判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2 13:05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是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2 13:07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天涯这帮人啥都骂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不骂不足以为好片,不过骂了也不一定是好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我也刚看完,感觉视觉角度选的还不错,不适合小孩子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2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没有勇气去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2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没有看
也不看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2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没看过,对这些片子不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2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b]谁看过《南京!南京!》为何天涯骂声一片?[/b]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听名字就不想看了


M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07:24 , Processed in 0.4637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