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rayde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3 03:35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M09]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发表的原文
太恶心了~

8匹马附近,都是走鬼档了。 [M17]


棠下天桥方圆100米更厉害。[/quote]

满城尽带走鬼档~ [M08]

还谈什么“创文”“创卫”,可笑可笑~ [M35]
[/quote]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3 15:56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小区的走鬼好像没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3 16:33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3 16:35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昨天看到城管在新疆餐馆吃饭.可能没空管.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3 16:37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昨天看到城管在新疆餐馆吃饭.可能没空管. [M14][/quote]
曼哈顿挂横幅他们就管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3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熟悉的“中山大道某小区”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3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骏景里外摆摊,城管都不管,他们罢工了吗

昨天看到城管在新疆餐馆吃饭.可能没空管. [M14][/quote]

好多次看见城管的车子就在8匹马附近,周边全是走鬼档。 [M08]

估计是收了保护费的。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3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现在骏景比外面的菜市场还要乱 [M30] [M30]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3 17:56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看到中路原来是宽敞的,是可以走人的
走鬼地摊没了, 电动机车没了, 真开心。。。
只是不知道这份安静还能维持长的时间。。。

随便说下地摊的黑心,一个小包开价47还特别说明不还价,我去对面棠东同样的包,开价15,质量不用说都一个档次的。。。 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3 20:13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广州,你别再乱喊某某时要达到文明城市了。做点实际的工作吧,市民自然看得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3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是呀,没业主委员会,小区变成任何样子我们都是无可奈何的.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3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引用作者 viewview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是呀,没业主委员会,小区变成任何样子我们都是无可奈何的. [M41]


那天楼下边走鬼档,也不奇怪。 [M12]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3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骏景又要出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3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居然没人承认收了租金

莫非这笔钱不用记帐的

是进私人口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3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G4: 中山大道某小区进驻几十档走鬼,终日污烟障气!

但愿一切都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40 , Processed in 0.1494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