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ndyyib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ST,踩一脚,看看目前的JJ红人说了些哈。。。 [M14]



jj是什么?[/quote]


汗!我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煮熟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今天吃了清远鸡和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紫韵幽兰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M04] 今天那也不去,在家守论坛。给大伙灌灌水。

[M14] 你太忠实了!骏景人民需要你坚守岗位!人民感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煮熟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今天吃了清远鸡和鹅[/quote]


清远鸡!!!口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mozambiqu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陪人逛天河公园,顺便买了150块钱彩票,只有慈善的心,没有中奖的命 [M04]



陪游如何收费?你咋一下子买了那么多彩票?我只看到贪的心。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煮熟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今天吃了清远鸡和鹅[/quote]


清远鸡!!!口水⋯⋯[/quote]
味道确实和在广州吃的不一样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今天你去哪了吗?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哪儿都不去.猪流感.不去人多的地儿.



猪肉敢吃么?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吃那个了,改吃牛肉了[/quote]
煮熟了应该问题不大,我今天吃了清远鸡和鹅[/quote]


清远鸡!!!口水⋯⋯[/quote]
味道确实和在广州吃的不一样 [M21][/quote]


我喜欢吃乞丐鸡!不过凡是鸡我都喜欢!嘻嘻!最喜欢吃鸡哇!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凡是肉的我都喜欢,所以我胖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发表的原文
凡是肉的我都喜欢,所以我胖 [M13]



[M14] [M14] [M14] 食肉动物,听说比较聪明!mm解释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我除了猪肉、兔子肉、猫肉、老鼠肉、驴肉不喜欢吃之外,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猫肉、老鼠肉没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纠结啊!纠结!

不知同时吃了猫和老鼠的感觉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 23:57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都不敢想这两种肉还可以吃。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2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搞了一天的卫生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2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51你凑的是哪门子热闹?思想汇报工作进行中!!!

楼上的真勤快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2557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