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KS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30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这个问题由来已久了,在小区里按喇叭肯定是不对的,无论是对着小孩、老人还是青壮年。
不过,小区里人车混流,再加上到处停满了车,视线极其不好,如果车辆无声无息的过来,又可能有小孩突然冲出撞到车上,这样的事情在骏景里发生过不止一次了。都是人车混流惹的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30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合生应该在小区东西两侧建大型立体停车场(起码一户要保证有一个固定车位吧,实际好多人一户几辆车)解决之前的规划带来的硬伤!除了进出接人的车限时通行,其他停立体停车场。

房子卖了要多出点钱的实事一点不做!这就是合生。。。

矛盾是发展商造成的,现在倒变成业主内部矛盾,合生在一旁哈哈

不过也鄙视楼主说的这种垃圾!老鼠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30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一个字:乱
2个字:很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 18:5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真的很气愤!!!! [M09] [M09] [M09] 我也碰到过这种事,那天我和一位友人带着各自的小朋友在骏扬轩的游乐场地过马路的时候,有一部黑色不知什么车也对我们按喇叭,一看,是个女人,你牛什么啊,人家开大奔的都会让我们这些妇孺呢,你开个破车,牛什么啊,我很气愤!我们都带着小朋友,你就不能等一会么?我向她投了一个鄙视的注目礼,我在想,你没有小孩子么?如果是你,你在拖着小朋友的时候也被人急按喇叭,你会怎么想,或许你这种人,就是没有小孩子,没有同情心,强烈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 2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引用作者 lcc0731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合生应该在小区东西两侧建大型立体停车场(起码一户要保证有一个固定车位吧,实际好多人一户几辆车)解决之前的规划带来的硬伤!除了进出接人的车限时通行,其他停立体停车场。

房子卖了要多出点钱的实事一点不做!这就是合生。。。

矛盾是发展商造成的,现在倒变成业主内部矛盾,合生在一旁哈哈

不过也鄙视楼主说的这种垃圾!老鼠屎!


这个应该是zf的责任,zf为发展汽车降低了停车费,kfs那里有积极性投资车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3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记清号码,晚上泼他油漆 [M09] ,这个狠了点
要不就拿双面胶粘个警告条在他挡风玻璃上。。。让他撕半天。。。。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3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嗯,骏霖一期早上总有车长按喇叭 吵醒我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3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对着小孩、老人按喇叭的SX们

没文化的,要不就是文化太高,已没脑子想别的了,强烈BS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7930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