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沉默的羔羊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30 10:4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我爱喝水![/quote]

你喝什么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30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yujinxia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一百年前好像不需要情妇吧,喜欢谁可以光明正大地娶回来做妾


那是在中国,当时的俄罗斯是信奉东正教,也是不允许的,托翁的另外一部【安娜。卡列尼娜】就是写情妇的悲惨生活,即使最后结了婚,也为当时的环境所不容,最后已悲剧收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30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喝什么水? [M04]


什么水,我都喜欢喝。
能够喝的水,我都尽量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30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yujinxia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一百年前好像不需要情妇吧,喜欢谁可以光明正大地娶回来做妾


呵呵,婚姻制度,历史不止100年。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quote]

当然是白开水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喝什么水? [M04]


什么水,我都喜欢喝。
能够喝的水,我都尽量喝。[/quote]

你起名字的时候,难道。。。。就是这个意思 [M04]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10:51: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30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喝什么水? [M04]


什么水,我都喜欢喝。
能够喝的水,我都尽量喝。[/quote]

你起名字的时候,难道。。。。就是这个意思 [M04]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10:51:45][/quote]
水,是好东西来的,是生命之源,所以我喜欢水。
除了喜欢之外,还有行动,那就是在需要的时候就要喝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30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quote]

当然是白开水啦 [M04][/quote]

难怪有人说:喝得最多,却索然无味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妓女好比脏水,是供那些渴不择饮的人喝的。
情妇就是毒药,喝了会让人灭亡滴 [M01]



说这么精辟的话的竟然是一百年前的



列夫。托尔斯泰,摘自【复活】 [M21]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27]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09:36:46]


这么说感觉好象只有男人才喝水 [M04][/quote]

不是说女人是水做的嘛 [M01][/quote]

那老婆是什么水? [M04][/quote]

当然是白开水啦 [M04][/quote]

难怪有人说:喝得最多,却索然无味 [M04][/quote]

科学家经过反复论证:白开水最解渴,最有利于身体健康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沉默的羔羊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爱喝水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你喝什么水? [M04]


什么水,我都喜欢喝。
能够喝的水,我都尽量喝。[/quote]

你起名字的时候,难道。。。。就是这个意思 [M04]

[本帖由沉默的羔羊修改于2009-04-30 10:51:45][/quote]
水,是好东西来的,是生命之源,所以我喜欢水。
除了喜欢之外,还有行动,那就是在需要的时候就要喝水。[/quote]

生命之源。。妙,是在是妙不可言啊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30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M11]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30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以前有钱人家可以娶几房的
当然不存在二奶的说法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30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怎么谈2奶谈到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30 11:5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妓女和情妇的精辟言论

引用作者 袁朗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还要加强学习啊

小三和2奶的差别
从出发点来说,小三最初的出发点多数是为了感情,因为她真正喜欢这个男人,觉得这个男人优秀,所以,她甘愿但小三,小三一般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来源,不完全依赖男人生活;
二奶的出发点则多是为了钱,而甘愿被男人包养,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完全依附着男人生活.

说明你也研究,小三是不计回报得,只要曾经幸福过,而且不会影响家庭生活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1425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