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赵老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9 22:14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讲句公道话吧,有些版主确实该杀,,以为自己手上有点权力动不动就删帖..


这样的版主杀了活该....


有这样说话的吗?有什么意见摆出来讲嘛,不要如此暴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9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那我也要小心了,我也是斑竹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9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版主们集体辞职好了.把BBS关了算了.为了个BBS.牺牲了生命可不值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9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讲句公道话吧,有些版主确实该杀,,以为自己手上有点权力动不动就删帖..


这样的版主杀了活该....




你丫有病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9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可怕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9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那里都是江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9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网络原本虚拟 何必为真。。。
这种专业性质强的论坛 如果谁还鼓吹言论自由不注意保护自己
那就真的很傻很天真的了

。。。
这样的事情不断的发生, 大家还是抱个娱乐的精神好点,不要太当回事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9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这种人太偏激了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9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引用作者 mozambiqu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这种人太偏激了 [M12]


是变态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9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要不要辞职呢? [M11]

以前我说过我绝不主动辞职的,除非被开除.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30 00:53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版主们集体辞职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30 01:12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讲句公道话吧,有些版主确实该杀,,以为自己手上有点权力动不动就删帖..


这样的版主杀了活该....




你丫有病是吧。[/quote]
[M04] 我觉得菜鸟你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30 01:22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inorail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讲句公道话吧,有些版主确实该杀,,以为自己手上有点权力动不动就删帖..


这样的版主杀了活该....




你丫有病是吧。[/quote]
[M04] 我觉得菜鸟你太有才了[/quote]
[M01] [M0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30 01:51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真要认真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30 01:55 | 只看该作者

Re: 敬告斑竹,删贴有生命危险,转(就为了被删个帖,杀死5个斑竹!)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7 , Processed in 0.1787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