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FCFBB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吵-----郁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9 15:52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忍不住笑了 [M01][/quote]
不能白笑付G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9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老太婆说他是文化人. 我做那里看见也觉得这老头有点那啥,所以说他得瑟.
他过来跟我说话邀我跳舞,被我侄子赶走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9 15: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关键是,他长的很矮,跳舞也不咋的

跟我们同车的人说起,他还说---人家会说E文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9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老太婆说他是文化人. 我做那里看见也觉得这老头有点那啥,所以说他得瑟.
他过来跟我说话邀我跳舞,被我侄子赶走了 [M04][/quote]
小孩的眼睛是最清澈的,他做的是对的!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9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退一步海阔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9 16:25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免费音乐还不好呀,应该开心才对。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9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免费音乐还不好呀,应该开心才对。 [M01] [M01]

小湘女,直奔万G户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9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M19] 发骏景宽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9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aye wong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老人家比较多才多艺 [M04]

[M04] [M04][/quote]
那确实是. 有一次在老人跳交易舞的地方,遇见一个会跳舞又会说E文的
用英语要求老太婆跳舞,得瑟的不行 [M13][/quote]
这个人如果不是外国人也不是香港人的话就是个老不正经,(这老人家可千万别看见这帖子啊) [M41][/quote]

忍不住笑了 [M01][/quote]
不能白笑付GG [M04][/quote]
我也忍不住笑了,顺便赚1GG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30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多点宽容吧,实在不行下去跟老人家们提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30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中国特色。
大家互相忍一忍啦。老人说他好不容易老了,想唱就唱,也没地方唱,就在那里唱,这还不行啊?不唱的人说,你不管我们爱听不爱听,不管什么时间段,在公共场合唱就是扰民,我昨晚加班熬夜,现在好不容易睡上一觉,或者我就是喜欢安静,你们唱歌吵了我。
白云山上也是这样,也不管他唱得好听不听,也不管你爱听不爱听,就是唱,他舒服了,健康了,不管你舒服不舒服健康不健康。这就是中国特色。
据不充分了解,西方人一般是不会在公共场合唱歌跳舞扰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30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首先,大家也有老的时候
其次,那是公共场所
最后,下午3点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30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多点理解多点歉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30 1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理解,中国特色,意思就是与众不同阶段,不上不下阶段,没办法解决阶段,忍的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30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吵-----郁闷

[M01] 提意见一,你先去和他们一起唱,然后教他们冇伴奏唱,再就是教他们手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15 , Processed in 0.21735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