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pecialm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9 21:3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政 府工程,经过天河区政 府再经黄埔区政 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30 00:01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地铁经过无人区,政 府卖地就能得到更高收益,这就是政 商一体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30 00:30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BRT还是有用吧,一辆车装很多人,就可以减少公交车数量,避免楼主说的“中山大道坐公交的人主要问题是人太多,挤不上去,下不来”这个问题。


方案已经改了,因预算有限,取消了原来购置新的超级大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30 00:3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BRT还是有用吧,一辆车装很多人,就可以减少公交车数量,避免楼主说的“中山大道坐公交的人主要问题是人太多,挤不上去,下不来”这个问题。


方案已经改了,因预算有限,取消了原来购置新的超级大巴了[/quote]

是不是买几个香港的BUS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30 00:38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小绵羊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BRT还是有用吧,一辆车装很多人,就可以减少公交车数量,避免楼主说的“中山大道坐公交的人主要问题是人太多,挤不上去,下不来”这个问题。


方案已经改了,因预算有限,取消了原来购置新的超级大巴了[/quote]

是不是买几个香港的BUS [M04][/quote]

你还记得这个啊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30 00:4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不如搞一个一路有棚的自行车道,又省钱,又环保,又有利于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30 00:44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如搞一个一路有棚的自行车道,又省钱,又环保,又有利于健康!


有创意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30 00:50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如搞一个一路有棚的自行车道,又省钱,又环保,又有利于健康!


有创意 [M04][/quote]
但是这种想法对GDP没贡献,领导年度报告不好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30 00:52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如搞一个一路有棚的自行车道,又省钱,又环保,又有利于健康!


有创意 [M04][/quote]
但是这种想法对GDP没贡献,领导年度报告不好写![/quote]
没有政绩 [M05]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30 00:57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94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30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香港新界有不少独立的连续的自行车道,几乎把各城镇都连在一起。[M2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4-30 18:1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30 18:21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绿色的专道就是自行车专道,从大埔到马鞍山,我是徒步苦行时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30 18:26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BRT就是取消红绿灯的意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30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站少不方便,站多够你塞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30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讨论在中山大道建BRT有什么用?

看看现在中上大道的车站之乱就想象得到将来BRT的一塌胡涂。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1328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