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gzguob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9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百安居这头应该也有出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9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百安居这头应该也有出口吧?[/quote]
大家都这么想,希望zf能如大家所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9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9 09:18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百安居这头应该也有出口吧?[/quote]
百安居没看到出口 [M30]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29 09:19: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9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都快建好了
也没看到百安居附近的出口
这帮用屁股思考的 [M34]

[本帖由~钥匙扣儿修改于2009-04-29 09:37: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9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离车站远点也好,免得好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9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9 10:18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投资十多亿的广州BRT,竟然是哪么平凡,为什么不象夏门的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9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brt建在中山大道上,离百安居很远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9 12:0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FZS得罪人多?所以,凡事对JJ有利的条件,一概不予考虑???呵呵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9 12:10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应该在枝合的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9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百安居斜对面,公交站往西200米.

百安居这头应该也有出口吧?[/quote]
百安居没看到出口 [M30]

[本帖由lilinana修改于2009-04-29 09:19:05][/quote]

好像没有看到出口~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9 1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无所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9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也关心BRT骏景站在哪里。

应该在枝合的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9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不会枝合前面吧。规划路通到广园东,枝合正对着南北规划路,如果车站设在枝合前面不是档着规划路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1836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