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intergra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9 10:38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好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9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对于广州的乱,我是已经无语的了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9 14:55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都素饭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9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引用作者 阳春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猎德村民那么有钱,还贪那点拆迁费

村民不差钱.
但是不好惹,不象骏景居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30 07:21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30 08:21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ZF哦,不差钱~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30 08:34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无语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确实欠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3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腐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3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这太正常了,广州就是这个样。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3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面子工程,早晚被扇耳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3 21:48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架桥不考虑出入口,
广州这次做的够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3 22:12 | 只看该作者

Re: (ZT) 猎德大桥建好无法落地 空等一月浪费百万

忍无可忍的〔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2599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