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8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家的移动信号一直没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8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可以走地底下的,而且按规范也是应该走地下的。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8 15:22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可以走地底下的,而且按规范也是应该走地下的。 [M10][/quote]


那就是偷工减料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又不想被辐射又想信号好,难呐


可以走地底下的,而且按规范也是应该走地下的。 [M10][/quote]


那就是偷工减料了。 [M13][/quote]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8 15:39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8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也感觉信号好了很多,不用再跑到阳台上接打电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8 15:43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信号是好了,但是如果有辐射那就。。。。。。。。。。。。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8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原来信号好了啊.我一直以为信号不好.用手机跟人喊话.估计人家都以为我耳朵有点聋.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8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回去试试,如果信号好换来有辐射,那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8 16:15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们这儿是北苑,沿每栋楼的外墙走线。

不会吧,那是移动的线?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8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终于有点好消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8 16:32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走地下才是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8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信号线沿着地下走?,少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8 16:55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前些天看到有人在装电缆,很粗的的一条条。直接沿外墙走,听老公说这很有可能是无线发射的馈线,用来加强手机信号的,有辐射,应该埋地的,但却沿外墙走线,太过份了! [M09]

安慰 [M29] 安慰 [M29]
那种线叫射频同轴电缆,一般由内导体、介质层、外导体、护套(黑色的)组成,射频信号在同轴电缆内传输(外导体起屏蔽作用),同轴电缆需要接天线,通过天线将同轴电缆的射频信号辐射出去。所以,对同轴电缆就没必要担心了,只需注意一下天线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8 17:53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6 , Processed in 5.3317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