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谷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9 02: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M13] 一般都是扔了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9 08:1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吃了~

经济不好,不要浪费。

要不拿出来换G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9 08:1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我一般是当天晚上舍不得扔放进冰箱,第二天拿出来又不想吃,还是扔了,为此,经常被老公骂我浪费电,早知道头天晚上就扔了不就行了.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9 08: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邻居们都很浪费哦。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9 08:2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肉隔夜的我会吃,青菜一般不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9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冰箱如果是空的,感觉心理空落落的,所以通常会在它变空前重新塞满 [M12]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9 08:2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冰箱如果是空的,感觉心理空落落的,所以通常会在它变空前重新塞满 [M12] [M20]

有同感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9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我也赞成这种说法.

其实很多时候我并不想吃东东,但是回家后习惯性的会打开冰箱看一下,如果冰箱空空的,感觉好像少了些什么.于是就会想方设法让冰箱满起来.

不过好在我们家几乎不煮饭,所以冰箱里就少了些饭菜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9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M07] 要吃新鲜购买的蔬菜,还是关冰箱算了!

有些东东还是放冰箱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9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我一般是当天晚上舍不得扔放进冰箱,第二天拿出来又不想吃,还是扔了,为此,经常被老公骂我浪费电,早知道头天晚上就扔了不就行了. [M08]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9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引用作者 Black Jack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冰箱如果是空的,感觉心理空落落的,所以通常会在它变空前重新塞满 [M12] [M20]



怪不得家里的冰箱老是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9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9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我家冰箱总是空空的,放长久的东西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9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9 17: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green]如何处理冰箱中的食物——吃了?还是扔了?[/color]

我家的让我家婆扔但她不舍得,每次都是她第二天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0638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