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eask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不过感觉二期那里的信号都不错啊,应该可以不用加基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8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我也从没觉得东边信号不好啊,反倒在科韵路上信号不好,不知是不是高压线影响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8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8 15:4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不是南苑骏扬和腾那边有一个吗?怎么这么近又来一个?用得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8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都来了,不让人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8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卓越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都来了,不让人活啊!

[M10] 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8 16:3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我也从没觉得东边信号不好啊,反倒在科韵路上信号不好,不知是不是高压线影响的原因。

好想有关系,不肯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8 16:4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什么基站?我的天,我的新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8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手机放在脑边打,幅射最大。 最近移动、电信、联通分别在上3G,会花很多钱完善基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8 16: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觉得我们好欺负,一次成功了,没完没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8 17:24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M11]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8 17:3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nnd

我们都不知道 !

不需要我们知道!

我们知道不知道无关紧要!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8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回农村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8 17:5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我们知道不知道无关紧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8 18:2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幅射无处不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3.0615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