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是广州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8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带来的只是仇恨!天园街工委書記, [M35] 成功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8 15:38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贪污就很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8 15:40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天园街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8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M35]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8 16:17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都在邀功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8 17:56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很快就要领赏 [M09]

[本帖由jinpin修改于2009-04-28 17:56: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8 18:18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什么工作总结大会,那是骗温家宝的,我们百姓可不买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8 19:13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今天从JJ售楼部门前经过,看到售楼部大门上方写着“和谐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8 1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欺上瞒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30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确切的说是仇恨的种子种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30 23: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司法所、城管中队...体现了:天园街的班子是有责任心和团结的班子,天园街的干部职工队伍是有战斗力的,是能够打硬仗的队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无所谓调解吧,只能说武力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不知道又在做些什么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 11: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天园街工委书记说:骏景变电站维稳与调解成功了!

这也叫调解成功,站着说话不腰痛的,不过这是ZF的基本作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21408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