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是广州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30 23:34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以前还在报纸放消息说骏景人民一致支持建变电站呢,现在的官太不要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想问是对谁“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 23:10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民意不可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3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经验就一条,多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3 21:39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人在做,天在看
等他死的哪一刻他就会知道,原来是有报应这个东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3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既好升官有好发财,多总结总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3 22:0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M07]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4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5-3发表的原文
经验就一条,多抓人

这几天看了很多明清、民国的片子,很有启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4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什么世道啊。有这样强奸民意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4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ZT:区政府对骏景变电站事件处理得很好,应很好地总结经验

新浪5月4日文章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hkstock/hkstocknews/20090504/11196177790.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40 , Processed in 0.1156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