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orr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变电站-----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7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以后,以后值个屁,以后还有以后呢。

现在怎么办才是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7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以后继续 检讨 问题继续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7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那骏景的建了就建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7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错误继续 检讨继续 只可能是不同的人 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7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唉!!!
只能长叹一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7 17:3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这不是教训,而是犯罪!

为一个电站的开工,竟然出动过千武警,甚至动用水炮、狼犬,对待手无寸铁的骏景居民,历史不会放过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7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请用确实的资料老老实实回答——
骏景变电站到底是什么时候规划的?
骏景变电站规划合法合理合情吗?
骏景变电站规划告知过骏景业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7 18:0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无话可说,只能送一堆 [M35] 给它们。 [M35] 还可以做肥料,它们还不如 [M35] ,只会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7 18: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广州市建委最近就骏景变电站一事回信中,存在一个漏洞,它说根据《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骏景变电站是必须配套的。
根据资料,《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修建性详细规划篇)的正式施行时间是2005年12月。如果按规划部门的说法,骏景变电站的规划早在1998年就确定,那么当时的规划是不可能以这个准则为根据的。
此代表zf部门的洋洋八九页的长篇大论的回复,怎么可能存在这么大的一个自我矛盾的漏洞问题?此回复还有权威性吗?

第二,按照这个准则,规定设置110kv变电站的条件是5-10万人的小区,长、宽、高为46×23×25m或36×17.5×25m。而且,按照设置级别,在小区级、组团级是没有设置变电站的规定的,而居住区级是“宜”建变电站、区域统筹级是一定要建变电站。
那么骏景花园属于哪一个级别呢?按照相关规定,居民区基本可分为以下三类,居住区用地规模:50-100公顷,小区用地规模:10-15公顷,组团用地规模:1-5公顷。骏景花园包括变电站在内的总面积差不多是25.3公顷,不够居住区级别,只是两个小区或三个组团小区;而且,骏景的总人数在4万人左右。
无论是从人数上看还是从小区规模上看,骏景是不是一定要建变电站?这样的规划合理合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7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7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说的比唱的好听~

某档太可恶~ 以后什么不相信它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7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迁移变电站,才是真正的检讨,否则所说的一切都是放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7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又来忽悠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7 19: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检讨个P.有心悔过,就马上迁变电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7 19: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变电站-----[b]简文豪:这是一个教训,需要政府部门自身检讨 [/b]

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6 , Processed in 1.3877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