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好奇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7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M02] 既然有疑问,为保险先停喝再说,不要自愿做白老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7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LS说的太对了,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7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买一箱送一箱, [M06] 就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7 11:02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买了就喝了吧 ,没有买就不要买了。食品问题 谨慎为好,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特别是国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7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是呀,国货也太不让人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7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还是暂时别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7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订了几个月的鲜奶了

哎,啥都信不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7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都这年头了还在买蒙牛的东东,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7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还是不要喝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7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自三鹿事件后, 蒙牛、伊利等外地奶一概不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7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就是没监管 没有有力度惩处 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7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有钱人喝,没钱人不喝。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7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没有喝过
不知道是什么东东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7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就是换了高级包装的蒙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7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特仑苏到底能不能喝呢?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就是换了高级包装的蒙牛


也有可能是加了点毒药的蒙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8 , Processed in 0.0694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