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拓荒牛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7 08:21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看单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7 10: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读还是有用嘀,但不是马上有用嘀。读完几年后吧,会有用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8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在政府或者国企混的话应该多少有点用,不过在外企私企等地方,这个东西不吃香了,老板只看你干活怎么样,学历可没什么关系。如果刚毕业还可以,毕业5年以上就更没必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9 10:48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在一定的学历基础上,个人能力胜过学历.个人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9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活到老,学到老。
学历到了某一层次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生活充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meikle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在一定的学历基础上,个人能力胜过学历.个人感觉


深有同感,但是在这个社会,没有表面文章,别人也不知道你有多少料啊, [M20] [M20]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4-30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引用作者 子同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活到老,学到老。
学历到了某一层次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生活充实。。。


生活一定要充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30 23:54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研究生就像是鞋底上的一粒米,不得不拿下来,可是拿下来了又不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询问:现在才本科学历,想继续读书,请问是读个在职研究生有无用?

到牛津大学去混个垫子喘煤博士,很吃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7 , Processed in 0.1375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