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柳叶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7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反正是现在不影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希望它能够快点搬走。前几天听说又有化工厂爆炸的消息,有点担心!感觉我们的周边环境真是越来越差,希望能有一点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搬走以后那里搞个休闲广场就好了。白日梦而已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7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引用作者 柳叶刀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搬走以后那里搞个休闲广场就好了。白日梦而已 [M06]


休闲广场在员村码头那里,化工厂河对岸将是琶洲公园,ZF肯定不会在化工厂这么近的地方再建一个广场了,十年以后建写字楼倒是非常有可能。

[本帖由wintergrass修改于2009-04-27 22:24: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7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早停产了,大家不用担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8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一两个多月前
还看到那个印着骷髅头的危品车从昊天出来
真是 [M13]
这个隐形炸弹何时拆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8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引用作者 roger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早停产了,大家不用担心了。


那就好,有时闻到些气味总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8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每次经过都静悄悄的,估计停产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8 11: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据说是停产了。这么长时间以来,骏景总算有点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8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早倒早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8 11: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对面的化工厂迁走了吗?

听说是要迁去南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6 , Processed in 0.2510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