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礼尚往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5 00:27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达闻西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M25] 喜欢,贵吗?想养


你是行家,你说个价吧.[/quote]
看样子没指望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0:29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站内短信,直接联系我朋友的手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5 00:32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站内短信,直接联系我朋友的手机.


收养的欲望很强,发短信告诉我价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0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站内短信,直接联系我朋友的手机.


收养的欲望很强,发短信告诉我价格吧。[/quote]

你的站内信箱已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5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礼尚往来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站内短信,直接联系我朋友的手机.


收养的欲望很强,发短信告诉我价格吧。[/quote]

你的站内信箱已满啊![/quote]
现在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5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5 10:02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多少钱啊?一朋友每每在电视上看到,就会大声说:你们快点来,我想要的哈士奇就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5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样子看起来好凶,顶给有需要的人 [M04]

哈士奇不凶的,长大了很酷,
我是没能力养了,顶顶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5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GG还是米米换呀
为什么不出价格呢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5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样子看起来好凶,顶给有需要的人 [M04]

哈士奇不凶的,长大了很酷,
我是没能力养了,顶顶 [M01][/quote]
咖啡都没有能力养了,我更家没有能力养了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5 16:37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我想要
但是没能力养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6 00:43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用GG换,就考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6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M29] 我想要
但是没能力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6 11:35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最近好多人转狗狗,好奇怪哦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6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帮朋友转让宠物狗------西伯利亚的雪橇犬(哈士奇)

狗狗是GG还是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6 , Processed in 0.2203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