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4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期待 [M04][/quote]

小新,你又来这里水了,这里可是宽生活啊,小心黑屋。 [M01]

我也希望能够多看些能让大家高兴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4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你怎么还到处闲逛 [M05]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4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你怎么还到处闲逛 [M05] [M05]

喝多了,比较兴奋,睡不着,唯有闲逛。


假如大部分都心情愉快的写贴,这论坛会变得很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4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都是辐射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4 23:07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是啊,多些郎情妾意的帖子多和谐。 [M01]

期待 [M04][/quote]
那个U的帖子倒是你侬我侬,也给骂的要死啊,难道不符合郎情妾意的主题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4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闻道有先后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你怎么还到处闲逛 [M05] [M05]

喝多了,比较兴奋,睡不着,唯有闲逛。


假如大部分都心情愉快的写贴,这论坛会变得很美好。[/quote]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好像有人宣称戒--------------酒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4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4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这里我没有水的------主观意识 [M12] [M41]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4 23:12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建议论坛取消灌水坛。现在你看,哪里不能水呢?

我是一边水,一边紧扣主题啊,就是那小新在水。 [M02]


假如某些贴是可能会伤害别人的,就算怎么郎情妾意也不应该去跟帖,让它自生自灭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4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我总把那位的ID看成“闻到有先后”。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5 01:17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这坛子怎么了? 一会贵州骗子出没注意 一会离婚大战 一会某女论坛受辱拍砖不断. 搞的骏景成了人间怨狱一般, 论坛帖子里口水吐沫横飞,刀枪无眼,难免就伤到了他人 甚至包括马某某人肉ZHAO某某这种事情都出来的了
越来越看不明白了, 何必呢, 来坛子混混,灌灌水,有什么不开心不如意的说说,
爱看捧个场盖个楼 不爱看的, 笑笑也就过了 大家也宽容宽容,实在没必要搞的个乌烟瘴气的...多少岁的人还血气方刚的...
毕竟在这里发贴的不是网易新浪的网友都是真实聚居在你周边的人啊... 兄弟姐妹说话就请悠着点... 大家乐乐也就罢了..[M04]



哎,这个社会,想个耳根清静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5 01:20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这本身也是坛子可以提供的功能之一呀,各位看官无需大惊小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5 01:26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都是辐射惹的祸, 这变电站,准确说“变电站大楼”还没竣工就把我们整成这样,那它一旦落成了,运行了,低频噪音也来了,那大家还不都疯了? [M01]

[M01] [M01] 那广州又要开多一间疯人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5 06:49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众人皆醉我独醒 [M29]

很想当一回法官。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5 07:08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今天休假日,本法官宣布(我)退堂。 [M01] [M01] [M01]

拜拜。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18 , Processed in 0.1077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