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GBE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4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一切为了亚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4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4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不在小区里面,是羊晚的地段,怎么抵制法?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4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在我看来,只要不是住在那种动辄传送几百公里的微波天线下面,我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在以这样的人口的小区里,基站的覆盖范围最多也就是500米左右,这么个覆盖范围,功率是大不到哪里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5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
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赵老师,有机会把你绑你基站上,让你保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5 09:3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BDZ都建起来了~ 以后附近再建什么东西俺都不奇怪了~ [M30]

哪天俺受不了,只有逃~ 但CHN都在某档的控制下,逃哪里呢?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5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基站对人的危害,国际还在继续研究中。

危害有,多大?暂时不知道~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5 09:4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危害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5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一面投诉信号不好,一面投诉装基站。。。。。。运营商太为难了。
我刚测试了一下我的3G无线网卡,是满格的,速率是3.1M。我应该投诉还是庆幸呢?3G基站听上去很牛X,实际上在发射功率上和普通基站没什么差别。而且现在的基站都是要求共站的。
一点点无线小常识:
1、基站功率——几瓦到几十瓦。(越繁华的地区,功率越低,因为基站的覆盖和信道数有关——用户越多,基站载频越多,覆盖的扇区太大会造成拥塞,反之亦然)
2、无线信号是水平传输的。与天线平行的物体受到的辐射比较多,垂直方不受影响(这是无线工程人员和住户之间最难说清楚的事——你家楼顶装个基站,你家反而是收不到信号的盲区,你收到的信号是别的基站的。
3、无线基站的国标安全距离是10米。

讲的大家不爱听也别拍我——我不是运营商,也不是既得利益者,搞这个专业的而已。理论上讲,这个玩意对正对的高层住户有些影响(多大不好说,反正没有总是好的,对吧?)。至于投诉的问题,谁有理没理不重要,反正现在是强势维权的社会,谁的声音大就听谁的。谁让咱们生在这个神奇的国度呢?


既然你没住这边你就不要妄加评论好不好,做人要厚道,不是建在你家旁边你可以高高挂起,但不要去对别人的疑问别人的投诉进行评击,更不要说你是专业搞这个,国家还有更多专业的呢都说是安全的呢,就如变电站,但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的人站出来抗议呢,,,
按规定是要公示,附近的居民得到了公示了吗?别人有权对此抗议吧??你老人家跳出来就给大家来个“一点点无线小常识”。。。抿心自问需要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5 11: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大家都知道方便面不好,但也吃不死人,符合国家标准,是不是赵老师天天吃方便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5 12:0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不管怎么样,应该公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5 12: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5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楼上几位讨论得太激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5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论坛讨论一下可以了。

解决不了问题。

该找谁还是找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违章不违章,可由不得我们说了算

至少就没有经过公示这一点来看,该建筑是违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1636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