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aowe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4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还以为有借口出去吃,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4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4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有借口出去吃, [M41]


咔咔。。我刚才也这么想过。。。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4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有借口出去吃, [M41]


咔咔。。我刚才也这么想过。。。 [M01][/quote]
刚刚也是这样打算,想想如果做饭时间还不通气,那西门食街更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4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引用作者 lpxzlnlst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有借口出去吃, [M41]


咔咔。。我刚才也这么想过。。。 [M01][/quote]
刚刚也是这样打算,想想如果做饭时间还不通气,那西门食街更火了。[/quote]

[M02] 去就去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4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是不是换天然气轮到骏景了呀~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4 17:4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据说是抢修停气.天然气,上半年别指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4 18:13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还以为有借口出去吃, [M41]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4 18:49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有KJ一天,这种事情就会不断的发生
赶跑KJ 还我和谐J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4 19:24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我们家还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4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俄国人断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4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4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我家的也停了。打管理处忙音.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4 23:49 | 只看该作者

Re: 煤气好像停了

开始还以为是炉灶坏了,打了电话约明天来修,明早赶快打电话取消。 [M13]

[本帖由hrl519修改于2009-04-24 23:5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20:48 , Processed in 0.2296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