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VOLA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2:06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我穿上它,太太说我年青了10年,笑到我有牙没眼。 [M01]

不过我穿起来的确挺帅的。 [M01]

哈哈,没有票怎么进?看来LZ也很臭美的哦 [M01][/quote] kanghui 太没道德了,好心介绍,还骂人臭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2:13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今天我再去,还捡到好东西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7 00:43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08:38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昨天展销会人非常非常多,妇女如厕排队七、八十人,惨了。

一位妇女在忍无可忍情况下直奔男厕。。。。。。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08:40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整天说男女要平等,其实非常不平等。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7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收获怎样?没有人来报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7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我也想有机会摆出"有牙没眼" 的表情,所以26号就去了,开车到了门口,往外一看,啊呀!人乌秧乌秧的,我一向怕人多,所以一溜烟逃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7 09:06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呵呵,真的好搞笑了。怕人多。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7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听说确实很便宜
T100童装才三五十一件,还有安奈儿这些都是五折
太远,没时间所以没有去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7 09:13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7发表的原文
昨天展销会人非常非常多,妇女如厕排队七、八十人,惨了。

一位妇女在忍无可忍情况下直奔男厕。。。。。。 [M01] [M01] [M01]


能不怕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7 10:00 | 只看该作者

Re: 锦汉展览中心举办时尚名品展销会

看到时日期已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4.6260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