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为何不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3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好象是贵了点,门票应该是8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3 1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也觉得贵,但是还是报名了。想着小孩期盼的眼神,如果不去小孩心理失落的感觉,还是报名了。再说玩也是其次,让小孩过过团体生活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yyzzfy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好象是贵了点,门票应该是80元。

刚上网看了好象是:55全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3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哪里都黑呀,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3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生不起娃呀,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3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现在就是女人和小孩的钱好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3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如果不想去,可以以大人比较忙,无法陪同为理由不去.以后自己再带孩子去

如果孩子很想去,大人又有时间,还是去吧,孩子开心就好. 费用应该包含门票,车费和保险吧

有时没办法,想开点吧,现在孩子读书真的投入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3 1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去年去过,60元门票,儿童应该不要票的。
跟宝宝说好了,我们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3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开心就好了,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3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上周儿子幼儿园组织去花都故乡里,我看那里大人门票是50元,1.4以下孩子不要门票。幼儿园收了我们家长一大一小102元。提供了孩子中午的午餐,其实就是一个面包,鸡蛋和苹果。大人午餐自理。

一般幼儿园都是给旅行社包团的。所以旅行社赚点,幼儿园赚点,稍贵些很正常的。但看到孩子期盼的心情与和同学一起游玩快乐的笑脸,想想自己大人的花销在别的地方省省就算了。毕竟孩子享受快乐的过程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3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贵了没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3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幼儿园的收费好像是没人管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3 11:42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春游幼儿园还赚钱是有点无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3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贵啊
但还是要掏钱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3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啊?会这样啊。。。考虑下周一要不要给宝宝回园 [M07]
要不先跟宝宝说好情况。。。宝宝会不会觉得很难理解 [M13]

对于这次的春游,一个是觉得很贵,一个是觉得选的地方不好(很多去过的人都说没有什么玩的尤其没有适合小朋友玩的东西)

+1说随便我,也多不了多少钱,主要小朋友开心
我家的小朋友皮肤容易过敏,明天也想着带他去看看中医的,所以没有报名
其实如果不是觉得很不理想的话,我也希望多参加些幼儿园组织的集体活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309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