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upir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2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不敢喝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2 19:53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都是潜规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2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早看过了,幸亏在外边基本不喝这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2 20:04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看完,基本不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不敢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2 21:35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2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唉,吃什么才放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2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一生中仅仅喝过两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2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M17] 我家小孩老喜欢了,以后再也不能让她喝了 [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2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现在还有什么食品是安全的???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2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现在还有什么食品是安全的??? [M08]


报告:应该没有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2 2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经济社会 利益当头 [M27]

[本帖由鱼美人修改于2009-04-22 23:35: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3 00:35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那种果汁我一般不会喝,不过我很喜欢喝那个珍珠奶茶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3 08:20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揭露得好!希望多揭露一些黑幕,保障我们的食品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3 09:07 | 只看该作者

Re: 广州电视台大爆珍珠奶茶店,估计JJ奶茶店没人敢喝

印象中是好久好久以前喝过一次,不觉着好喝,再也没喝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6:59 , Processed in 0.1140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