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水晶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复制链接]
U
16#
发表于 2009-4-24 20:13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M21] ,这是规定的收费标准!一般的这类讨责的官司在起诉前最好了解清楚欠责人有无偿还能力,(如有无公司、货物、汽车、物业、或其它财产等)。要注意赢了官司也是白纸一张的情况!(一般如几万元以下的起诉没多大意义,不够花费!)如对方是比较无赖,法律起诉解决不了的话,可找专业的收数公司解决!小事情尽可能不要打官司,法律有时是很复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3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是吗?我还打算给百分之十呢,看来可以省一点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M21] ,这是规定的收费标准!一般的这类讨责的官司在起诉前最好了解清楚欠责人有无偿还能力,(如有无公司、货物、汽车、物业、或其它财产等)。要注意赢了官司也是白纸一张的情况!(一般如几万元以下的起诉没多大意义,不够花费!)如对方是比较无赖,法律起诉解决不了的话,可找专业的收数公司解决!小事情尽可能不要打官司,法律有时是很复杂的![/quote]

同意!但是这官司必须得打了。因为对方太无赖了,这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
[M14]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5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请教:一般打官司律师费怎么算?

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晶天使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律师费一般是按标的,也就是你与对方纠纷的金额大小,根据大小的一定比例计算得出,但有一个起步价,也就是很小的标的,也会收一个最低价。

谢谢了,但是这个比例大概是多少啊?偶好心里有个数啊!
[M14][/quote]
一般而言,百分之五左右,但收费最低不低于3K.[/quote]

[M21] ,这是规定的收费标准!一般的这类讨责的官司在起诉前最好了解清楚欠责人有无偿还能力,(如有无公司、货物、汽车、物业、或其它财产等)。要注意赢了官司也是白纸一张的情况!(一般如几万元以下的起诉没多大意义,不够花费!)如对方是比较无赖,法律起诉解决不了的话,可找专业的收数公司解决!小事情尽可能不要打官司,法律有时是很复杂的![/quote]

同意!但是这官司必须得打了。因为对方太无赖了,这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
[M14] [M09] [M09][/quote]
看开些,其实一切都只是游戏,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9:01 , Processed in 0.2180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