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intergra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2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如此看来, 广州的BRT会不会是临时性建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2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广州有规划吗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2 13:17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广州规划局的饭桶多,如果最后结果没有偷工减料,出来的效果真有图纸那么漂亮已经不错了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2 13:53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规划的brt到底是不是占用中间两条道啊?
如果那天中山大道某处发生火灾,那不是消防车跑得比brt还慢咯?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2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引用作者 zhangjfl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规划的brt到底是不是占用中间两条道啊?
如果那天中山大道某处发生火灾,那不是消防车跑得比brt还慢咯? [M02]


即使消防车能迅速到JJ门口,也进不去呀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2 14:53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还没建好就被贴上平庸标签了。哈哈。楼主也心急了一点吧。

俺觉得厦门哪照片也很一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2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真的是看不出来,广州有什么规划

城市规划不是一般的差,看看上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2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规划局 是负责 开路 今天修 明天再修 创造GD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2 20:13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对BRT不感冒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2 21:44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愣是看不出所以然,希望向好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2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还没有建好,能看出什么效果。真要比较,还是等建好后再讨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2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vs. 平庸的广州BRT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广州的规划局可以倒闭了


广州的规划在中国大城市中,永远都是后进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3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早该建地铁的地方不建,不该早建的又要早建,其实中山大道更适宜建地铁,广佛线更适合建BRT。可ZF偏偏在中山大道搞什么BRT,而在广佛那里设计了5、6条地铁,都不知道怎么想的。

BTW,听说中山大道的地铁由13号线改成10号线了,也不知真假。





ZF有ZF的考虑,他们考虑是ZF的土地如何增值,把地铁建在中山大道,那黄埔大道两边的土地要卖个好价钱,怎么办?当然是把地铁建在那边啦,反正中山大道没啥地卖了。[/quote]
no,是因天河区政 府在黄埔大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3 09:19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看黄村那样板实在太丑了,为何不学它架空建。



架空就解决很多问题,但支路要配合,需大笔钱,它会考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3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美丽的厦门BRT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看黄村那样板实在太丑了,为何不学它架空建。



架空就解决很多问题,但支路要配合,需大笔钱,它会考虑吗?[/quote]
就是钱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14 , Processed in 0.2283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