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IU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国美,苏宁多跑几家,同样的货,不同的店,价格差别很大。
多在网上潜水,看看网友的实际成交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2 17:1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店里可以讲价的。最好不要网上购买,现场调试,何时交钱拿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2 17:2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刚买了台,也去国美店逛过,比苏宁贵500左右,在苏宁买的,后面发现苏宁也不便宜。
创维彩电返修率较高,我是自己修烦了一气之下扔了创维才去买液晶的。液晶电视注重几个方面:
1、扫描频率,越高的画面更新快,不闪烁。
2、品牌,一定要选口碑比较好的品牌,液晶电视坏了是件麻烦事。
3、高清,现在网络上有些高清的片源1080P格式,看起来还是蛮爽的,这个可以考虑下。

关于高清HDMI接口及DVD:
高清HDMI接口,有DVD有这个接口,但DVD很多还不支持高清格式,甚至网上很多普通的图像格式如rmvb格式,个人感觉HDMI高清接口还不实用。看高清的节目用电脑VGA接口也可以放,而且带HDMI接口的电脑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2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店里可以讲价的。最好不要网上购买,现场调试,何时交钱拿货。[/quote]


不在网上买?心理作用吧,当时我家就买了两台,一台店里买的,一台网上买的,都是国美工作人员送货。包装,票据一样,只是价钱不同。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7:29: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4-22 17:2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家电已经同质化了,只要价格合适款式喜欢,就可以出手。

千万别崇洋!多花的冤枉钱还不如拿去买肉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2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家是SONY的,效果非常不错。尽量不要买国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3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家的长虹,2年多时间坏了3次,现在电视打开还经常啪啪的响,局部开始偏色,已经不打算考虑国产的了。鄙视自己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3 09:1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最近看了好多帖子说国美、苏宁的机型尤其是特供机的质量比不上广百、友谊的,很多人说国美、苏宁的某些电器是B货,这个有没有行内人士说明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3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家的是LG的,感觉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3 09:2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下手了没有呀?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3 10:0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五一去买啊,肯定比平时便宜500-1000元.

还是买夏普吧.我今年过年时买的46寸也就700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3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和我妈家买的康佳一比,真的是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3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网址我也不清楚,是我老公在网上找的。
我家当时是在国美店买的夏普LCD-37A33。7300左右,店员说广州没有比他们店便宜的,因为他们在搞促销,如果能买到比他们价还便宜的,就退货。所以我老公买了台回来,回家后上网一查,国美网上好几家分店,同型号的液晶电视,有的卖5999,有的卖6999,都比我老公在天河店里的要便宜,老公打了个电话过去,他们还坚持说,你能买到就凭票退货,我老公气得在网上又买一台夏普LCD-37A33,5999元。拿着单据过去要求退货。经过这事后,我老公再上网一查看,价格又全统一在6999。呵呵。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4:26:32]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3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俺进来学习下先
等到要买的时候,就直接取经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3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松下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1935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