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赵老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十岁,四十岁!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2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可不想这么快沉淀,我怕豆腐渣啊. [M08]

沉淀下来的不都是豆腐渣吧,跟原来是啥有关系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2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M36]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2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老师文采历害哦!!!

看来我们是同龄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2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盛极必衰,不用追赶。想当初咱不也有盛唐,大清帝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饭就是为了活着 该用户已被删除
20#
发表于 2009-4-22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好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4-22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好文,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2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四十了啊。真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2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我可不想这么快沉淀,我怕豆腐渣啊. [M08]

沉淀下来的不都是豆腐渣吧,跟原来是啥有关系吧? [M01][/quote]
我这不是担心自己老得快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2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很沉重的文章...活到40就如此沉重..真累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2 1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看到的是淡定沉静、理性与责任感、诚意与善良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2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难怪俺最近深沉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2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春夏秋冬各有特色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2 17:32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40年可以忽略不计,五千年构造出这样的德性,岂是几百年能够更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2 18:05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四十而不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2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四十岁,四十岁!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中国可以用30年完成西方国家300年的工业化进程

但可以肯定的是不可能用30年完成创造西方国家300年的精神文明沉淀

有些研究说,保守一点的话,要150年才能追上,激进一点的话,是50年

[M21] ,分析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02 , Processed in 8.5899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