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4-21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咋就停水了呢,没有看到任何通知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4-21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4-21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4-21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洗完澡还回去睡觉吗? [M04]


(*^__^*) 嘻嘻……,这个嘛 [M01]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我已洗过了,你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金平1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很容易让人误会哦 [M04]

想多了!想多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4-21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到我家来洗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4-21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是大面积停水吗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4-21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刚才散步还出了一身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4-21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集体去温泉或者游泳池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4-21 2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吓晕了
我活该,知道停水也不早点洗 [M12]

到我家来洗吧 [M01][/quote]
你家真的有水吗?
刚才楼上的朋友才从外面回家,能否在你那里冲个凉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4-2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是大面积停水吗 [M11]

你就别想了,我们这一栋停水,是百分百确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4-2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4-2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楼主收到有人报名了没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4-2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7 , Processed in 0.2513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